close
6月15日KinKi Kids 要發新單曲了~~(轉圈圈)--->太慢高興了吧!

上個星期先聽到"天鵝絨之闇",一開頭就先聽到光一的聲音很感動,彷彿給我打了一針強心針,最近因為自己工作上的事心情一直處在無底的深淵看不到亮光,果然聽到光一的聲音那個光就出現了呢!整首歌聽下來我自己很喜歡,因為自己對音樂的觀感只會分好聽和不喜歡這樣,對樂評真的是很苦手(所以看到別人可以洋洋灑灑打一篇樂評的時候真的是打心底佩服),後來又聽到"春雷"跟"天鵝絨之闇"又不一樣的感覺,只聽了幾遍,因為想保留一些驚奇到新單曲發行,本來這次是想等到新單曲發的那天在來聽這兩首歌,沒想到在大家的極力推薦下我還是破功聽了這兩首,我都很喜歡,真的是巴不得每天都可以開著電腦聽,等到新單曲發行之後每天無時無刻都可以聽^~^...
當然也有看到一些不喜歡A或不喜歡 B的言論,也因此苦惱了一下,想了一下算了每個人有每個人喜歡的自由,對我自己而言我兩首都很喜歡這就夠了,我只想當一個單純的FANS,不想為了別人的言論來困擾我自己.
還看到了30秒的CM,光一同學的隨意擺動也讓我覺得很性感呢!而且發現光一有一個習慣小動作就是唱一唱歌就會把手放在皮帶上面,呵呵!!而且有一幕光一前面的女孩子不見了,光一的側面真是我見猶憐,很想給他抱抱呢!希望能快點看到完整的PV呢!

最近會進入瘋狂打歌期會有一大堆的雜誌和節目,我已經摩拳擦掌的在等待著了,光一~~~來吧!有什麼大風大浪我都不怕!(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