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部有商品展,不過一起床就下那種打雷的大雨,讓我憂心的很,怕今天不能去買東西,還好日文課上完就沒雨了,騎著我的小紅出發去看光一 囉!
在路上看到一個人身上穿著類似棒球衣的衣服,他的背號是51號ㄟ!讓我開心的樂不可支真是個好預兆ㄚ~~~
到了商品展的地點不大,一進去會先到跨年演唱會的商品展示,今天來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買跨年演唱會的光一扇子,然後有一個大螢幕播放每一個J家的PV,不過我沒等到他們的就走了,因為鬧肚子痛所以逗留沒多久就走了,轉個彎就到我最期待的光一親筆寫的紙板,好可愛喔!
上面寫著 {F-1!! 堂本光一 } 那個光還有點黏在一起的感覺,光一的簽名好像小孩字的字喔!好可愛喔*千萬遍!!!!!!
我就一直站在紙板前面想要把它刻在腦袋瓜裡,因為不能拍照只好努力的用眼睛看然後存檔在腦子裡!確認存檔OK時就去結帳了,服務的小姐態度都很好,傑尼斯真的都不考慮要開一家SHOP在台灣嗎?這樣我們才不會只能趁海外旅行去大買特買,本來想說這次的商品展會不會賣SHOP的東西,我好想買會報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