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二:中野--->原宿
在中野二手店揮霍(?)完了之後就轉戰到一個會讓我更敗的的SHOP店,之前有出一批只有SHOP店賣的商品,所以這次重要的任務就是來
買這些,坐車到了原宿結果又走錯了出口,不過因為印象還蠻深的所以稍微走了一下我就知道往哪邊了,到了SHOP就先找他們的櫃子準備
大肆搜括,不過上天真是捉弄人ㄚ!我最想買的會報冊那一天去居然品切,當場真想用我那破爛的日文問小姐請小姐去把它生出來(泣),不過
在那邊有點被檔到很火,因為櫃子前面有兩個小女孩一直在那邊猶豫不決要買哪個Jr.的扇子(用我破爛的日文聽她們在那邊碎碎唸),讓我想
買個東西都要左閃右閃的,深怕因為她們擋住讓我漏買了東西,中間她們也有走開啦!但是移動的步伐只有一步吧!所以有點小火快上身了,她
們的對話我聽起來可能是這樣的:少女A:我想買誰誰誰的扇子? 少女B:那就買ㄚ! 少女A:但是我又想買誰誰誰的扇子? 不過錢可能只能買
一個吧! 我:(無力)那就都不要買(我的內心OS),既然她們兩個都不走那我就用最快的速度把東西都拿齊,我閃可以了吧!結果在排隊的時候
發現有些東西要跟櫃台說才買的到,我想說如果我說的話大概8成以上小姐會聽不懂,我就去拿了紙筆把它抄下來給小姐看,好險小姐還看的
懂我寫的日文(笑),結帳完的金額果然是嚇人呢!結果抬頭一看天花板居然有一張我沒看過的海報又衝去櫃抬買,好險海報的日文我還會說啦
!不過衝動之下買的東西回來之後才發現那一張是冬CON的海報(好像是前年的吧!)呵呵呵!東西買太多就是會有這些困擾呢!不過很可惜的
居然這次的SHOCK沒出SHOP照,每年都有出的說.走出了SHOP店接下來就是去表參道.

--->表參道
去表參道可不是去買名牌喔!雖然那些名牌店的的建築那我都很驚嘆,有些還很漂亮很特別呢!不過那時候我的狀態其實是有點狼狽的,因為
左手拿SHOP店的東西(很大一袋),右手拿二手店的戰利品,還有拿雨傘,真是狼狽極了呢!去那邊最主要是要去找光一和剛在正直中去的章
魚燒店和帽子店,可是我把表參道來回走了一趟都沒看到比較類似的地方,所以就沒找到了,有沒有人可以指點一下在哪裡呢?後來有看到一
個比較類似的路就走了進去不過也沒看到,還差點迷路了,後來繞ㄚ繞居然也讓我繞到了竹下通.

--->竹下通
來這邊是想看看有沒有便宜的票和原宿照可以買?走到一家店好像有賣票的,進去一看 唉呦!嚇死人的價格,隨便都是幾萬塊起跳,我如果買
了我大概會因為沒錢所以不能回台灣吧!當然爾只好死心了,只好買一些照片安慰一下受到驚嚇的心情,那邊的店居然也有買十張送一張大張
照片的這種活動,在那邊挑了老半天,買了十張結果因為在選的時候有人在看所以我就抄錯號碼,被店員問了一下,結果用說的數字他沒聽懂,
寫給他才了解了,選了一張光一在SHOCK有一幕拿酒杯慶功的獨照,走的時候還被兩個女生用奇怪的表情看了一下,我想是因為我的東西很
多,而且SHOP店有專用的袋子裝所以她們覺的很奇怪我是買什麼東西那麼大袋?我很想跟她們說妳們不知道海外FAN很可憐嗎?只能趁一
年一度的海外旅行買這些東西,沒辦法像你們住在日本想去買就可以去買的幸福日子!離開了那家店之後有去逛別家店,但是就沒買什麼東西
了,本來想買一些原宿商品的,不過我一直覺得他們有的商品照片不太好看所以我這類的商品都很少買,看了一看沒什麼喜歡的商品就走了,
臨時決定要回飯店放東西,我想在不回去這些東西到後來可能都會淋雨了,所以決定回飯店一趟.

這一站的戰利品:
1.整理BOX(放小物品的盒子)
2.透明扇
3.餐墊:結果回飯店一看,ㄚ~~~我在台灣買過了~~~
4.吸油面紙
5.相本
6.票夾
7.牙刷
8.托盤
9.筒子
10.盒子
11.海報
12.原宿照10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