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因為昨天熬夜寫心得的關係今天9點多還在床上混來混去,差點就趕不及早餐的時間,吃完早餐就準備出發了!今天的行程可以說是血拼之
旅吧!

行程一:新宿--->中野
這次的行程本來有排一個二手店的行程但是據回來的朋友說那一家在東京的連鎖店只有賣漫畫等之類的二手店(福岡那邊的這家連鎖店有
J家的二手週邊,那一次買了兩張舊海報,而且那兩張都沒有看過喔!所以很珍惜呢!)所以就改去中野了,不過去中野之後看到生平第一次看
到的雪,不過沒摸到,只有電車經過的時候看到屋頂上有雪,但是也足夠讓我感動了.這一天的天氣是下雨的天氣,所以就覺得到哪裡都有點
吃力呢!到了二手店之後才發現店家要到12點才開,我到那邊才10點多,還有2個小時左右才開,本來想那先去原宿好了,後來想一想這樣有
點浪費車錢而且會影響後面的行程,就在那個商場逛起街來了,後來有逛到一家都在賣糖果和餅乾的店就在那裡逛起來了,因為受人之托要
買台灣沒有的餅乾回去所以就開始逛起來了,還發現了DARS用還不猶豫的速度就拿起來了,而且很便宜呢!DARS算是我每次去日本必會買
的東西吧!而且現在DARS算是獨佔我家的冷藏庫吧!終於逛到12點了(好幾次都跑回去看想說會不會早點開?但是日本人真的很守時,12點
開就是12點,不會早一分也不會晚一分),一進去那家店沒有我想像中的大,開始搜尋我的目標,有看到DM,照片,還有SHOCK的照片(舊的),還
有一些影音商品,幾乎想的到的都有,最讓我佩服的是它有很多的舊雜誌,不過這次我沒買,想說下次調查好想買的雜誌再去敗,最讓我瘋狂的
是舊會報吧!居然比較後面的期數都只要日幣100多元而已,但是前面的期數就是從千起跳了,所以我只買了後面的幾期而已,因為之後有要
去SHOP店所以花的錢就有比較保守,不過也在這敗了6000多日幣.但是有點小不滿的是昨天才買了US的VHS(普通盤),在這邊居然發現初
回盤(附衣服的),而且還比我買的便宜,好想哭喔@@!那邊真是我挖寶的天堂呢!

這一站的戰利品有:
1.舊的SHOP照5枚:選了很久很想全包,但是勉強的從我沒買到的選了五張起來,下次去可能會買更多吧!(笑)
2.舊會報5本:回來之後才發現自己買到重覆的了.真是豬頭呢!
3.SHOCK的紀念品毛巾:在台灣的拍賣場就有點心動想買,但是一直沒遲疑下手,沒想到居然讓我在這裡買到而且比台灣賣的價錢便宜很多.
4. 3days Panic!限定盤:剛喜歡他們的時候在唱片行有到這一個產品,但是一直都沒買,後來心裡頭也一直掛念著要買,後來終於讓我在這
邊買到,而且是很便宜的價錢,回來之後看它裡面附的照片本,果然是棒ㄚ~~
5.KinKi Kids ྛ:因為自己買的影音商品2001之後出的比較齊全,所以都一直有在收集之前影音商品的習慣,這一次看到這一卷也是自己
沒有的,所以也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