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深夜把pikaichi第一集和第二集看完了,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
--->光一真是可愛到破表了,可愛到在深夜中的我好想大喊:好可愛喔~
趁我還記的內容寫一下好了,本來想也全部的但是還是有一些我實在聽
不懂,所以就自動跳過啦!

第一個單元:P mail(觀眾把日常覺得很pikaichi的事情投書過去讓
光一評判好或中等或不好)

第一集:有一家店的店名就叫光一,原來是老闆的兒子叫做光一,但是很
可惜他們不姓堂本而是姓有本,而且很巧的是老闆自己叫剛,所以大家
就說他們是親子的KinKi Kids,請光一評判時光一一直說自己是很嚴
格的(從豆芽中就知道光一對吐槽這方面的評判都是很嚴格的)只給了
中等賞!這裡最好玩的光一的表情有點小惡魔的感覺,而且大家都沒想
到光一只給中等賞.

第二集:這一集的光一真的是超可愛的,原因是因為有一個觀眾去北海
道玩介紹了北海道名產--1.熊咖哩(這裡光一就已經不太相信了)
2.鹿咖哩(什麼鹿我就不知道了?)3.咖哩(這是什麼東西?有人知
道嗎?)矢島主播還拿出實物給大家看,全場都不相信這種東西可以弄
成咖哩,接下來矢島很壞的說大家想吃嗎?接著就拿出這三種咖哩,
本來是光一要吃的但是光一的小惡魔又跑出來了就說了Jr.上,就是
三位Jr.要擔任試吃員了,光一還在旁邊說這就是前輩的好處呢!
結果其中一個就是吃 咖哩吃了一口臉色很難看,就把盤子給了光
一大家就起鬨要光一吃一口,(重頭戲來了)光一吃了一口後發現味道
很怪吧,轉頭想吐出來就開始要往後台跑,結果從電視機後面跑過去繞
了一圈抬頭起來發現他跑到來賓前面,光一還嚇了一跳又往旁邊跑,
大家也因為他的反應亂成一團,Staff趕緊遞衛生紙給他,看到光一
滿場跑的反應真的是好好玩喔!不過也讓我更好奇那個到底是什麼東
西ㄚ?後來光一恢復正常後就要給評判了,結果給了優等賞呢!

第二單元:介紹街頭的pure 情侶
這個單元一大堆日文有些我實在不懂,所以就跳過啦!
不過第一集光一看完VTR後問我的位置在哪裡?因為全場包括來賓和
主持群都有椅子可以坐,就只有光一一個人要用站的,結果光一問完
這句大家就指著他身後的小單槓說那就是他的位置.
到了第二集光一就很順的有時候會坐在上面了而且很帥喔!

第三個單元:來賓訪問

第一集是:冬樹(他的姓我不知道該怎麼翻呢?)和高岡早紀
話題圍繞在高岡早紀和保阪尚輝她們的家庭生活比較多,而且大家還
說他們家的感覺好好,但是想到現在這一對夫婦卻已經離婚而且好像
還不太愉快,就讓人不勝欷噓呢!

第二集是:加藤茶和後藤理沙
有一題談到加藤先生他很捨不得丟他用了很久的頭髮道具,加藤先生
一戴起來就跳起舞來,光一就拿了用紙摺的扇子打了他一下要他恢
復正常,結果好像打的方向不對結果害加藤先生很痛,光一一直對不起
的樣子也很可愛呢!後來大家也起鬨要光一戴一下,就變成這樣啦!
第四個單元:pikaichi 資格取得
這兩集都是一級船舶的學科上課,原本還以為光一又會打瞌睡結果
都很認真,偶爾會打打呵欠啦!我想很多人都看過了就不寫了,不過
第二集有一個是Staff把素顏的光一上課表情剪出來,我最喜歡當中
一個是:光一對著鏡頭看的表情,只可惜手機不好所以照的不夠清楚呢!當中
還有光一吃便當大吼結果噎到的畫面呢!真的是超可愛的!
還有一段是光一和矢島開完水上遊艇回到教室上課結果因為兩人都全
濕了,所以光一的裝扮就變成了涼鞋.運動褲(還是紅的喔!).白襯衫,
再配上他的黑色粗框眼鏡還真的有點歐吉桑的感覺呢!

第五個單元:最後的晚餐
深夜看這種介紹美食的單元還真的是很殘忍呢!
第一集是介紹伊勢龍蝦,結果因為老闆娘抽到全滅所以每個人不能吃,
端菜的服務生又走了回去,剛開始可能是第一集光一以為服務生要把菜
端到桌上還讓出通道結果服務生就站著不動了,光一還覺得有點奇怪
後來可能有人告訴光一他才又趕緊站回原位呢!

第二集:牛肉的生吃吧!有點像生魚片吧!
結果老闆抽到只有主持群可以吃,大家就很開心的吃起來了,不過光一
還很貼心的吃完了繼續訪問來賓,沒有把來賓晾在一旁呢^^; .

還有一個小單元叫作:moon ...(原諒我沒記到那個英文單字)
光一和三個Jr.扮成月亮,真的是超可愛的呢!
第一集是玩用漢字猜身體的部位,有一題是"月+非"的漢字(中文好像
沒有這個字),就要先跳一段舞在指出那個部位,結果光一不知道,輪到
他時他就摸摸他戴的月亮那個道具的頂端說:我不知道,那個表情
真是可愛到破錶呢!(雖然四個人當中他的年紀可能是最大的那一個,
但是光一的可愛指數卻是最高的).
第二集就比較沒那麼好笑了,還加了很多主持群扮的公主..之類的,
光一的鏡頭就比較少了.

終於寫完了^^;,pikaichi真的是個好節目呢!而且結尾還可以聽到
光一柔柔的歌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