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也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日子吧~今天我們家送走了在我家待了17年的小寶貝-哥哥.
今天一早他就有點不太對勁一直狂叫.知道他很難過卻也無能為力,中途也因為他的叫聲太過頻繁讓我不耐,卻也沒想到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看著他了.送去給醫生看時醫生就抱著不樂觀的心情,在抽血檢查出來時他就很直接的問我們要不要讓他睡覺?因為他也沒辦法在待久一點了.等姐姐回到家來看他時我們一起去獸醫那邊讓他送他走.當下看到他那樣真的是超不捨的但是理智又告訴我這樣對他比較好.那時候爸爸和媽媽都已經很鎮定.我和姐姐都已經哭到不行,連現在也是我們兩個已經不知哭過多少回了?心真的有一塊就空了.家裡很多他的回憶,雖然他不是跟我最親但是對我而言他已經是我們的家人了.
所以我想今天大概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了,也衷心的期盼他能夠去天堂過著快樂的日子.

哥哥~~姐姐們會永遠愛你,永遠把你記在我們的心裡.我相信有緣的話我們會在相逢.盼你能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