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到一首英文歌叫『壞天氣』,我很喜歡。沒想到最近我的心情也是持續處在壞天氣中,我陷入了難題,當自己的家人跟自己同處工作場合時,如果家人又和上司處不合時,我的立場該如何處理呢?結果就是我失敗了,兩邊我都沒處理好,現在只好用超級駝鳥的態度去面對他們,所以從那個時候我的心情就一直處在谷底,那時候我突然想起壞天氣這首歌,看著他的歌詞覺得我現在就處在我人生中的壞天氣吧!那我也只能坦然的走過它,或許會更壞也或許會漸漸好起來吧!其實也很難得我會如此的陷入工作上的低潮,最近幾年我對於工作都會盡量學著光一努力工作,但是這次真的把我給整倒了吧!小事的挫折一直累積下來我也很累了,我的頭腦連光一也快塞不進了呢!這還是這幾年唯一一次的現象,但是這幾天有好一些了,今天就狂聽光一的獸王星主題曲來撫慰我受傷的心呢!接下來的日子我也要好好努力工作了,我又找了一份兼差的雖然錢沒很多但是我想賺去日本的錢呢!不然到時候去不了的話我可是會狂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