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看到消息說OriconStyle連三期都有光一為獸王星配音的新聞,昨天一下班就快去雜誌店搬雜誌,一口氣就搬了三小本+兩大本和O.S,然後還去另一家領了LALA和TVPIA這幾本,回來之後開始翻書,翻了O.S之後一整個無言………………….,因為只有一小格的消息,看到之後還想說應該不會只有這樣吧!不死心的繼續往下翻結果就是真的只有一小格……..,所以有想買又還沒買的人奉勸是可以不用買啦!除非你想像我集三期連載(可以集三本換光一嗎?)否則是可以不用買的。
想一想轉換一下心情看三小本好了,照片的話是POTATO勝出,很棒的照片。然後我自己很感動的是我看的懂DUET的訪問,看完之後還有點想哭呢!不過是那種讀者的問答題,所以內容我大概都看的懂,其中特別注意的就是光一心目中的好女人的條件,光一還被問到如何保持年輕的,當然答案就是工作囉!
還有之前有消息說LALA有光一的專訪,結果昨天拿到看到那麼厚的一本書只有一頁有光一吧!還是之前獸王星官網上的內容,所以想收藏的人也可以考慮一下可以不用買,Melody我還沒拿到,之前用日本網站訂這本書居然還品切,好險有在書店訂到,如果拿到記得寫的話在寫吧!(反正應該也沒人會注意到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