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POTATO、DUET、WINKUP、POPOLO、MYOJO這五本回家,三小本還是戒不掉買空版回家(笑)。
POTATO:本月壓倒性勝利,完全毫無心理準備的翻到光一那一頁,頓時停止呼吸了一下,好美好帥好好看喔~~~^_______^~~~~~~,有那種衝動想要把光一綁架回家的感覺,看到的時候心dokidoki的跳的好快喔!完全有那種昏倒的感覺,用手機拍了兩張,但是我最愛的那張就拍不出來了,它可能看到光一也秀逗了吧!

DUET:這三本中最沒有感覺的,總覺得照片似曾相識,而且訪談很多,所以就自動跳過(笑)。

WINKUP:照片也很帥,但是沒有看到POTATO那種致命的感覺,不過看著光一大人的近照也是dokidoki呢!最好玩的是廣播的那兩頁,這一次是光一一個人主持的照片,光一這次帶了黑色毛帽,好可愛喔!採訪花絮那邊有一張照片光一還把黑色毛帽蓋住整臉,好好玩喔!另外一張則是把帽子拉的很高然後把頭髮塞在裡面,我看到的時候噗嗤笑了一聲呢!然後這次WU還獨家公開了SHOCK
O.S.T的封面,我用手機拍下來了!很有SHOCK的感覺<--意義不明的話(毆)

其它兩大本因為看了POTATO需要心情恢復一下,所以還沒翻閱,看完有感覺的話再來寫。

三小本特典:這次都有各團體的直筆,光一大部份都是寫新年快樂的話,但是、、、、光一都很喜歡寫我也27歲了(大概的意思)、、、,讓我很想大喊光一你不要一直強調你27歲了啦!讓我這個跟你同年的人一直想我也27歲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