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大大的偷懶,可能是光一在帝劇裡面用力的表演,而我只能望帝劇的門興嘆,所以就離開王子殿下的跟前到處去玩了,不過最近有被抓回來了(笑)。

最近在看加油!金順,所以都有點心不在光一(爆),倒也不是因為迷上誰,(PS.雖然再熙很可愛、、)我想是被故事情節給吸引吧!尤其我又很愛看男主角被女主角耍的團團轉但是又深情的喜歡女主角,剛好這部戲又很對我的胃口,本來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不過前陣子還追起這部戲但是最近又放慢了速度,沒想到我對事情的熱情度週期已經越來越短了(淚)。

前陣子也看了離婚女律師2,本身就很喜歡看這種律師或推理偵探的戲,覺得天海祐希小姐真的很厲害呢!現在她算是日本女星中我很喜歡的吧!不過她演的女王教室我就不太敢看了,果然我還是會逃避黑暗面呢!不過這部戲我弟很愛,它片尾的天海祐希小姐跳舞也很好看耶!寶塚出來的都這麼厲害嗎?真是太崇拜了呢!

也看了時效刑警,再一次覺得小田切讓你太讚了,看來什麼樣的角色都難不倒他呢!雖然劇中有一些搞笑橋段我不太懂,但是這種很好懂又好消化的戲真好,還可以哈哈笑,之前本來也想同時追瑛太和西島秀俊演的戲但是無奈盒子不想動所以放棄、、。

在看加油!金順之前本來是在看說不出的愛,可能是年齡的影響吧!現在對這種溫馨的家庭劇都無法抵抗,裡面的安爸爸用包容的心去包容他的小孩,他的小孩每個又都很會家人著想,所以覺得這種劇看了真是溫暖人心,金順裡面的長輩也是都很讓人溫暖的長輩,最後面再熙和金順論及婚嫁的時候長輩每個都是罵了好幾集,但是最後他們還是想到了他們兩個還是讓他們兩個能在一起,所以有時候會想自己身處的社會如果每個人都有一個溫暖的人心該有多好。

自己看戲算很雜的吧!基本上台劇、日劇、韓劇只要對我的喜歡我就會努力的看下去,最近看到某台在重播青青河邊草就想起自己國中時很愛看瓊瑤的戲,不過我也只看青青河邊草和鬼丈夫,其它的就沒看了,那時候因為還不太能自由看電視所以沒看的晚上隔天一定抓著同學講劇情給我聽呢!長大一點就是看日劇比較多了,不過倒沒特別喜歡誰,現在則是韓劇、日劇都挑著看,看來我真是標準的電視兒童呢!以前要全家要出門時我都會很不想,我爸就會笑說「你乾脆把電視綁在你背上好了!」。寫到這邊才突然想到以前流行租錄影帶的時候我們家還捲起一陣港劇風呢!以前還蠻喜歡黎明的,所以很喜歡看他演的港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