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醒來看電視就看到超視在播的今夜女人幫,這一集訪問的是楊學曼小姐,我是從她跟她前夫結婚的那一段開始看,到節目最後我已經哭到不行,看到她一個嬌小的女生承受了很多的打擊,包括前夫從她懷孕之後的態度轉變.生小孩還差點難產.生完小孩沒多久醫生就跟她說她得了乳癌.離婚...的事情,那時候在想如果是我的話我都還不見得可以撐的下去,楊小姐很努力的再過每一天只為了多跟她的小孩多相處,看到這些再回頭想想自己其實自己真的很幸福,無病無痛,爸媽也都還很健康,我自己也還單身一個人想去哪都可以,所以我已經漸漸能體會光一常在雜誌上被問到覺得最幸福的一件事?光一的回答常常都是{活著這件事!}.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會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包括看的到摸不到的光一, 因為他們
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