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G台的AIUEO知道他們要跟嵐合辦台北<------>東京的連線,看到這個消息讓我好羨慕喔!何時咱家的也可以辦類似這種活動,而不是只能期望一年一度的一面會.^_____^""

看到這個消息讓我想起了幾年前所辦的影片會,當時收到通知可以去看的的時候真的是興奮的不得了,而且台中居然還因為颱風而延期,可以改叫他們颱風小子了呢!
最開始有他們兩個跟觀眾的閒話家常(都有點快忘了內容了呢!真的是老了啊~^ ^;)看到光一拍的華麗 -so young blue-的MV真是性感的想讓我噴鼻血,還有最後面把他們的過去幾年的節目和幕後剪成一個影片,看的我是感動的不得了,看完出來之後還抱著我姐緩合一下情緒要不然我還真的想哭呢!只是之後發的-ISM DVD 沒有收錄這一個片段呢!不過能看到光一話的kitty貓也稍微能打平一點點了.

前幾天還作夢夢到我在逛CIA的時候發怖了光一的SHOCK DVD要發了呢!嚇的我趕快跑去預定,醒來後我還一直在想這個到底是我在作夢還是真的呢!

不過還是希望不管是他們的唱片還是光一的SHOCK DVD都能快點發怖發行的消息,讓我們能夠趕搭上夏季末的熱潮,老姐姐我也能夠熱情一下呢!

今天看了上星期的堂本兄弟,光一整個人的感覺真美呢!(坐著的時候真美,站的時候是帥到翻過去了)讓生為女人的我也想發出驚嘆聲!!光一的髮型看久了也有另一種味道而且越看來越好看呢!

上星期搬回一堆雜誌三小本這次光一都拍的好好看喔!內容還沒仔細好好看過呢!二大本都是在床上拍的不過這次看了覺得MYOJO險勝一點,還買了ORICON STYLE好像只有一頁還是兩頁吧!看完有點冒三條黑線呢!最糟的一點是我還買錯期TV LIFE,翻完一整本都沒有讓我有點生氣(氣我自己怎麼那麼豬頭ㄚ!!)

有看到這星期的TV guide ,有看到可愛的浴衣光一,好險有先預定了,星期六就可以捧回家大喊"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