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EndlessSHOCK的千秋樂,這篇文章寫的太慢了,我想今年的EndlessSHOCK已經平安落幕了吧!今年很遺撼的不能去共襄盛舉(話說回來消息宣怖的太晚,也來不及存錢啊~~~),不過身為Fans只要無事終了也就心滿意足,
堂本光一先生:辛苦你了!!感謝你這兩個月來的努力演出。真心的謝謝你。



離題一下:今天發生了一些事,現在坐在這裡想起來,會不會王子吃醋了呢?不要我不要亂來呢!因為今天去買了加油!金順的原聲帶,其實一直很猶豫因為月底沒什麼錢,不過今天想說趁首批還有送東西還是趕快去買吧!結果結帳的時候店員告訴我海報送完了,要等它們公司送來,先是要我過幾天拿發票來換,我就問要等幾天?她也回答不太出來,又說那給我名片要我打電話來問,我就又問那我要多久之後在打電話來問?(心裡OS:難道要我三餐打來問你嗎?)大概我臉色也不太好吧!她本來要我下星期再打電話來問,又說要問廠商,最後又說那叫我留電話好了等來的時候在通知我,然後我就走掉了,其實我也是做服務業的工作所以我去買東西的時候我也不會特別去刁難別人,因為我知道遇到澳客的那種感覺,我也不要什麼,只要給我答案跟你要如何處理這樣就好了?這樣兩方都愉快不也很好嗎?但是這樣模糊的答案讓人很不高興呢!結果太震驚了所以我還忘記買報紙,經過了好幾家便利商店也沒來的及停車買,結果跑了兩家才買到水果報和星報,結果我放在機車前面的籃子,半路風太大還跑報紙吹跑了,害我很狼狽的下車撿,回到家之後才發現星報沒有我要的新聞,真是接二連三的SHOCK!所以現在坐在電腦前打懺悔文,光一,對不起!你是我心中的NO.1啦!別擔心啦!我只是很欣賞姜至奐先生啦!因為他剛好來台灣所以就會偷偷的比較關心他的新聞,所以你哪時候要在來台灣逛逛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