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自己的話很多~這樣我真的打的完嗎??

這一天大概8點多就起床了,梳洗一下就去飯店吃早餐的地方,看了一下菜色選擇真的很少,每當這種時候我就會覺得我自己很挑食,因為我選不到我喜歡的菜阿~,看了一下窗外的天氣是個好天氣阿!今天就要見到光一了,讓我的心情整個都興奮了起來!

回到飯店之後想了一下還是得出去要不然會遇到打掃人員,但是因為時間真的還蠻短的讓我想往哪跑都很頭痛?後來就決定去上野玩玩好了~其實我的行程根本沒這個點,我所記得只有阿美橫丁這個點而已.後來到了上野之後就跑去阿美橫丁逛逛,不知道是不是太早去了?沒有很熱鬧+店家開的很少~不過在第一家藥妝店有聽到有人在說國語,好親切的感覺!沿路逛下去還看到一家賣糖果的店,老闆一直把糖果往袋子裡面丟然後說這樣只要1000日幣~哇!真的很超值說,但是我還是沒買,我怕買回來大家都沒有人要吃最後還是回到我的肚子裡了~逛完阿美橫丁我居然還是兩手空空的,沒敗任何東西的我是正常的嗎?因為看網站還是旅遊書都大推薦這個點,看來下次我還是晚一點在來逛好了!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就走出阿美橫丁到了上野恩賜公園,不過我沒進去逛只在入口(?)處拍了照片,

DSC05098.JPG

入口處的花開的好漂亮~DSC05099.JPG

放在入口處的燈籠(用處我也不知道~哈)

離開了上野(真的是匆促之旅阿~)就直接殺去了帝國劇場.到帝劇之後居然才11點半多,拍完了入口的大照片但是效果並不好,因為有陽光的關係所以就一半很亮一半暗暗的,

DSC05100.JPG

就是這樣阿~

當下就決定第二場的晚上在來拍,所以就跑去排隊了,我還記得前幾年看的時候都沒有在排隊這件事,所以那天看到要排隊還真是嚇一跳,來到這邊我整個人都變得很低調因為這幾年查票的事情讓我怕怕的,所以到這邊整個人就很低調,在排隊處也有海報可以拍呢~

DSC05102.JPG

走道處的照片(白天就是這樣的盡情反光~=_=)

12點到了之後大家就陸續進場了,一進場的我馬上就去2樓買場刊+一些周邊,大照片那邊是人山人海阿~又在一次恨自己個頭小了.不過其實出國前下定決心這次不買大照片了,所以買完了之後我就去一樓逛了,逛到一樓的販賣處才發現我怎麼沒買到相本和限定照呢?所以我又排隊了,很好笑的是到我的時候我明明是光一的照片A和B都要買,結果我說成日語的選擇的意思,所以小姐就不懂我到底要買那一套?結果我居然冒出英文and的字,小姐才懂~(內心偷想好險旁邊沒人聽到).買到之後就去傳說中的明信片區~真的讓我頭痛的選擇!因為CD的部份我都有了,我又不想在重複得地方花太多錢,猶豫了好久一直覺得那三張的光一一直在呼喚我把它買回去,所以我還是狠下心來買了三張CD然後拿到了明信片.

帝劇裡面也有在賣光一代言的濃湯,本來想說因為下午還要去別的地方所以就放棄在今天買想說第二次來的時候在買好了,買完該買的東西之後我就進去找我的位置了,這次是坐在二樓的位置,本來我還一直以為是可以看到光一站在二樓的那一個正面,後來發現差很多,不過還是可以看到轉過頭來看的光一~

還沒開幕之前我就一直想著:我終於又來到光一的世界了~想到後來我居然有點哽咽了,幕拉開之後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在哭了,要振作~要把眼睛張大看著光一阿!!

今年的Endless SHOCK的內容因為有植草克秀先生的加入覺得光一變的比較輕鬆一點,感覺光一不用為了下一幕要趕快出場就沒時間休息,內容我想大家都看過了吧~我就不在敘述了!但是可以親身聽到光一唱歌看到他跳舞讓我覺得好幸福,看光一跳舞習慣之後看到別人跳舞都覺得好怪喔!今年好像還加入很多的手部動作,光一真是爆表的可愛阿~一幕一幕接著下去到了滾樓梯那段時我又哭了,那天我的哭點真的很低阿!進入中場休息之後我看到賣大照片那邊沒啥人,我居然就拿起了筆開始寫照片的號碼,不過我還是很克制的只買了六張照片,然後都是不重複的衣服和場景.

在帝劇的時間都過的好快,一下子第二幕開始了,也很快就到了光一在空中樓梯的那段,光一站到二樓時候會對著2樓的觀眾每一個角度的點一下頭,在光一轉向我這個地方時我還偷偷的跟他揮一下手,呵呵~

美好時光總是很快的就過完了,感覺才剛坐進來帝劇一下子光一已經在跟大家致詞了,光一開始致詞時我就一直對著他說:你辛苦了~然後我給他的掌聲也用盡了我的全力,可以的話我好想大聲的說出:光一,謝謝你!!

DSC05105-1.jpg

這是一走進去帝劇裡面擺的照片

第一場的重逢就這樣先落幕了(好像在寫文藝小說的感覺~呵!)這一次的內容很多的對話都讓我心有所感,也覺得真的很適合戲中的光一的角色.真的覺得SHOCK越來越進化了阿~才兩年多沒看就又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明年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在來看呢?

離開帝劇之後就加緊腳步的要往FC前進,出門前有特地問了網友FC的走法,因為看完劇之後已經四點多了,到達澀谷之後也五點了,沒想到我又走錯出口了,我走到八犬忠狗口,結果我在澀谷那邊迷路了,而且澀谷超多人的阿~我又找了很久(真的是又累又餓阿!)後來我在一個百貨公司的地圖那邊才發現~阿~我又走錯出口了~FC的位置是在另一個出口.所以等我真的找到FC時已經是5點45分了(FC是6點關門).

DSC05131.JPG 

 你讓我找的好苦阿~

到了FC時看到還有人在裡面所以我就想說那應該可以待一下子了,影片的部份還沒輪到他們所以我就盡情的拍照,可是等到我拍照都拍了好幾輪了還是沒輪到他們,後來因為室內的空氣真的很悶我還跑去外面等邊吹點冷風,否則我都快睡著了.

DSC05121.JPG 

看到光一親筆寫的字好興奮喔~

等到6點快半時還是一直沒輪到他們偏偏本人內急了起來+我肚子好餓喔~,所以只好含淚跟FC說再見了.(不過讓我覺得納悶的是-FC姐姐都不趕人的喔~我離開時都還有人跑進去耶~真是讓我覺得奇怪).

然後我又回到了那個人很多的澀谷十字路口找一家電影院,結果我因為內急+想吃飯跑進去了西武百貨,結果西武百貨頂樓的東西貴到一個翻天,要很節省渡日的我怎麼可能吃的下去呢?後來因為誤打誤撞找到了西武百貨也因此讓我找到我想找的一家電影院,結果可能因為要找的電影快下檔了所以都沒DM可以拿了吧~離開時發現日本現在才要上映暮光之城,突然覺得台灣在電影上映的速度上讓人覺得幸福阿~後來肚子實在餓得受不了了結果我看小麥麥就跑進去了,然後用最簡單的會話點了我想吃的東西,好像被發現我不是日本人吧~店員還用手指著飲料問我要喝什麼?後來我就默默一個人拿著我的餐點到樓上吃飯了,人還真多阿~我就坐在兩個女生旁邊聽著她們的對話邊吃飯,呵~就當作訓練聽力吧!不過突然覺得薯條好多怎麼都吃不完阿?又不想浪費還是把它吃完了.吃飽喝足後就前往了我的下一個目標了~

DSC05132-1.jpg

有想起來這是哪邊呢?(相簿裡面還有照片)

是光一在Ray 2006年拍攝的地點,這個地方在北青山,我是在澀谷搭銀座線到表參道,然後沿著官網的地圖走就可以找到了,因為是晚上所以我走到這個地方的時候真的人都被感動到了,真的好漂亮喔~而且這個教堂是在住宅區裡面喔~我去的那天好像裡面有在宴客的樣子.不過它是不能進去的,所以我也只能在外面拍拍照而已.那邊的店家的外觀都很有個性呢~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那時突然有想法就是結婚照要來這邊拍呢!(哈哈~)

拍完照後就又搭車回飯店好好休息了,這天的心情真的很棒呢~還有一個晚上可以去見光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