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了光一要擔任卡通【獸王星】的配音工作,心裡頭是歡欣鼓舞,現在又多了一項期待的事情,真好!前兩天就跑去漫畫店挖這一部漫畫出來,看到第一集封面的時候就覺得很眼熟,才想起來之前迷漫畫時在看這個作家的另一部作品時也有注意到這一部,但當時並沒有買來看,沒想到繞了一圈後因為光一的關係牽起了和這部漫畫的緣。
不過目前進度還停留在第一集,沒辦法光看到一堆輪和人名我就快要頭昏腦脹了,而且我還有認人障礙症<-我自己取的。因為我每次認一個人都必須要看過個5次以上我才會記起來,而且有時候我還會對著A問問題,結果我問的問題是跟B有關的(但A和B並無任何關連,你猜對了嗎?因為我完全認錯人了)所以我身邊的人都很受不了我這種毛病,我姐還說我有外國人辨識不清症,因為外國人(尤其是歐美人士)在我眼中都是同一個樣子的,所以看人名多又有點小複雜的漫畫對我還真是一種折磨啊!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漫畫看完的,因為我想看青年期帥氣的特爾,還可以順便幻想一下光一配音的感覺(呵呵…….)。

最近的我在光一方面收獲很多耶!因為平常就有上拍賣網的習慣(所以才存不了錢啊….)結果被我挖到有人在拍賣一些海報,選了一些我好想買的海報,所以又乖乖的掏出錢包買了,真是用”爽”來形容也不為過啊!!

敗家內容:
1.2003年SHOCK DVD的海報(黑色底那一款)
2.Anniversary的海報
3.DARS的海報(白色那一款的,據朋友說這一張很難找,所以看到之後買上下定決心,我要買!!!)
4.PS俊平的電車海報(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價錢這一張最貴)

最近還會入手一張光一單獨的DARS海報,真的是太太太幸福了,這樣賺錢才會有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