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通知說學年曆到了,本來想說先衝去拿的,後來還是決定上班前在去拿,不過等上班的這段其間還真是坐立難安呢!
去拿的時候有稍微注意一下價錢沒想到今年還蠻親民的呢!航版的才680元,記得去年好像是7還是8開頭的。還破戒買了航版的POPOLO,已經戒了一陣子的說,結果看到拿白玫瑰的光一還有EndlessSHOCK報告還是下手買了呢!
不過當中還是忍了8小時才能打開,可是上班情緒都很Hight呢!而且還接到第二本學年曆也可以去拿了耶!(今年在不同的店各訂一本)
回到家之後終於可以拆開來看了,盒子今年作的有點像批薩盒呢,是向上翻開的,盒子上面還KOICHIDOMOTO2006/04-2007/03的字樣,一打開就是一本黑色冊子,滿滿的都是光一的照片,的確是走大人風的光一呢!當中還有很多手的照片,難道攝影師也知道大家也很愛看光一的手嗎?還有一張嘴唇的特寫,真是讓人DokiDoki的,還很想作壞事呢!(毆)
最喜歡的第一是:光一帶帽帽的那款照片,像極了可愛的小孩,而且臉好小喔!
像F1特集的連載第一回光一也是素顏然後帶帽帽,真的是好可愛好好看喔!

第二就是:穿桃紅色的那一款照片,只能說這一款照片會有讓人想把光一綁回家的衝動,那種無辜又憂傷的神情真想讓人秀秀,而且不是老王賣瓜喔!光一真的是我覺得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很好看,就連像桃紅色比較是女生在穿的顏色,在光一的身上也是很好看。

月曆上的照片也都很好看,不過今年怎麼會變成要一張一張掛呢?不過我大概會把它全部都掛在一起吧!不然的話只掛單一張紙很容易就壞了呢!今年的照片我都很喜歡,就只有在設計吊掛方面讓人有點小意見,已經有點迫不及待想掛新的學年曆了呢!


昨天回來看到光一的SHOW MUST GOON更新了,這小孩居然把身體搞到要去醫院打點滴,看到文章的時候真想打光一的屁股呢!(光媽個性發作)不過看到他後來寫說他身體已經恢復健康了,才安了心呢!要入睡前看到這篇文章真是讓我睡得很不安呢!希望接下來的公演光一能夠平安和健康!


昨天看到網誌的參觀人數有7000人了,很感謝大家看的下去我的感想,每次都想寫簡短一點,寫著寫著就變很長了,因為家裡沒有掃瞄器所以我也沒辦法掃圖片,影片我也不會用,所以只能寫我想的事情,很簡單的網誌謝謝大家來看,也很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和分享光一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