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離我的生日還有好幾個星期但是我卻已經買好了我的生日禮物,當然是自己付錢,因為這樣的東西別人永遠也摸不清楚到底你有沒有?所以根本也不會有人去買這類的商品來送我,所以我遇到這個之後我就決定買來送自己,當我的生日禮物!
跟它也有莫名的緣份,因為本來是想買但是看到日拍和台灣的拍賣價錢嚇嚇叫,所以一直保持只可遠觀而沒想到擁有它,結果月中的時候寫信給我托買週邊的人,她居然問我要不要買這個東西?因為她多標了一個,我看了一下價錢很親切,所以當然買啦!剛好今天就收到了這個東西,真的是太棒了!雖然我捨不得拿出來用阿~~

答案就是:KinKi Kids 十周年的會員紀念品--皮夾




我的28歲生日禮物!!真的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