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一點多就準時衝向我們家的唱片行,為了趕在上班前看到DVD事先打聽好何時可以來拿唱片?晃了一圈就去拿唱片了,雖然繳了一千元大鈔但是也心甘情願呢!
回到家用最快的速度放DVD來看,PV部份:牢籠光的魅力果然滿點,而且看到光一在那邊很暴力的摔椅子和踢東西就覺得好可愛喔!怎麼會有人連鬧脾氣都怎麼可愛呢@@?還有一幕被蠟燭燙到的表情也是超可愛的,跑給壞人追的那段也是無敵可愛,我在電視機前看的好開心喔!最後還沙必死的給一個超級無敵可愛的表情,這個PV建議當你心情爛到不行,想打人的時候請用最快的速度把它拿出來服用,包準你心情會用最快的速度飛上天,然後只會想抱抱PV裡面的那個可愛的男人!

幕後花絮部份:印象最深的就是摔角那一幕,本來還是剛在玩,下一幕就便成光一去摔工作人員,這位工作人員辛苦你了,讓那兩隻這樣玩弄^^ ,不知道有沒有缺這種職缺?我一定會第一個去報名,每天被光一摔也心甘情願啦!!還有最後一幕光一作完那個超級無敵可愛的表情後,導演(?)就喊:堂本光一先生的部份收錄完畢,辛苦了!然後大家就幫光一鼓掌,讓我覺得日本人真是超有禮節的.
訪問部份:請原諒我!大概聽了兩三分鐘的日文之後,我的耳朵也自動關閉聽日文的功能,所以到後面很單純的就看著光一發花痴而已,到了後面光一要留言給大家的時候耳朵才醒過來,最後光一 一直問這樣可以了嗎?好可愛喔!還有鬆了一口氣的表情也都很可愛!在電視機前的我也為光一拍拍手呢!辛苦你了!光一.

美術館部份:是很漂亮沒錯啦!但是怎麼就這樣就結束了??我要看PV在那邊上演的情形啦!每當有這種活動時就是羨慕住在日本的人呢!我們又不可能為了這種活動就飛一次日本!真的是有點殘念呢!

至於H ALBUM中對於歌的感想,我只有都很好聽的感想!沒辦法* _*
我實在不會用文字去形容歌曲,所以就不寫了!最後在新單曲出來之前就先用"H"來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