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H ALBUM的發行,這兩隻最近會上一堆的雜誌,每次看到清單就覺得頭很痛,我的MENO紙被我一直劃掉重寫,然後發覺寫不夠了又重寫一張,所以從這星期開始我就把這星期拿到的雜誌記錄下來,這樣我也不會忘記,到時候才不會想老半天到底這本買過了沒???

11月10日 扛了

1.MYOJO 12月號:這兩個月的MYOJO總算小贏了POPOLO,每次買MYOJO都很掙扎,因為他們兩個出現的頁數很少,我從以前搬空版到現在改搬船版,會不會之後就不買了!!!這個月的光一穿黑西裝的那套像極了貴公子,穿白襯衫那套很有美感.(四顆星)

2.POPOLO 12月號: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有人PO圖片,當時還差點想這次不要買了,因為光一的髮型,POPOLO的設計師請你站出來讓我罵個五分鐘好嗎?這個髮型讓光一當場老了十歲的感覺真是太糟糕了呢!居然會在一年的最後一期出現了這個失誤,枉費我每次都很喜歡你們的照片呢!(^^;) (二顆星)

11月11日 扛回

1.TV LIFE 11月12日~11月25日:這是目前比較喜歡的照片之一,因為有光一溫暖的笑容,所以很喜歡呢~~(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