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偷跑讓我寫一下這篇~因為這個地方真的是讓我太難忘啦~

這天是因為朋友很想去逛池袋的sunshine city,所以這天去敗完我的照片之後就朝池袋前進了,當初在幫朋友看這個百貨公司的網頁時看到當時會有黑執事特展所以我的內心也是超期待的阿~

走到百貨公司的門口的時候就發現了這張海報阿~

DSC08324.JPG

因為日本慶祝DVD第二部完結所以才有這個展覽~

DSC08326.JPG

DSC08331.JPG

DSC08332.JPGDSC08333.JPG

這是放在門口的照片,想當初找門口居然也費了我們一些心力,結果門口在二樓~在門口拍照的我們還不知道裡面居然暗藏了玄機阿~~

進去裡面要入園費300日幣,好像還有別種搭配的方案但是太艱深的日文我看不懂阿~所以就只付了入園費我們就進去了~

DSC08337.JPG

這是一進去之後最先看到的展示,看到謝爾這樣真讓我快笑死了~

進去之後裡面有分很多區域,兩個人本來還很單純的拍照阿~晃晃阿~結果我認真的看了店家前面的牌子之後我嚇到了~

DSC08354.JPG

因為每一個店家前面的牌子就是長這樣~然後他們有為了黑執事作特別的餐點,而且你只要點這個餐點就送你一張特別的明信片,後來我研究了一下明信片有40種,好險的是我只要有謝爾的就好了~所以我和友人就開始了吃東西之旅~

DSC08395.JPG

這是我買的第一個東西~應該是餅乾吧~我還沒吃~~

後來在踏入的地方就是賣餃子的地方~這就吃東西的開端了~其實我也吃不太出來這是什麼東西(汗~)

DSC08347.JPG

再來就是這個東西裡面都是餃子喔~點餐的時候我沒聽懂店員說的話我就說好,結果友人趕快阻止我,因為店員問我要不要多點飯?我還傻傻說好阿~

DSC08350.JPG

這個也不錯吃喔~友人說湯好喝阿!

DSC08352.JPG

好險餃子行程就告一段落~在最後發現了這個紅茶+麵包的組合~我先喝了紅茶,日本的紅茶都是無味的阿~讓我這個甜螞蟻好不習慣阿~麵包因為被我放了好幾天所以我也沒吃它阿!

DSC08356.JPG

就在我以為結束的時候一看地圖還有ㄟ~所以又朝了另一個區塊前進,裡面真的大的可怕兩個人在裡面迷路好幾次,後來想要回另一個區塊去吃東西時居然找不到阿~~

其實兩個人吃到這邊也快飽了,所以看到後面是冰淇淋區時真不知道該說啥?

這是第一道甜點襲擊~一人吃了一道~沒想到來日本第一次冰淇淋居然是貢獻在這邊阿~不過冰還不

錯吃啦~

DSC08359.JPG

 

吃完上面那個冰時兩個人已經有點不太能吃了,我去數了一下還有五道東西,這時兩人就意見不太一樣,我是想既然來了就趕快吃完,朋友

則是想明天在來好了~不過後來兩個人還是決定速戰速決吧~明天還有別的行程~結果兩個人隔天還是晃來池袋了(因為去了animate)

DSC08360.JPG

上面這四道冰讓我們兩個吃了一段時間,這時候就慶幸自己聽不懂日文,因為如果有人在笑我們也聽不懂阿~~不過日本人的巧思真的很棒阿!還作出了謝爾的頭像,超可愛的阿~只是這四個冰淇淋我們是大概的解決因為吃到好冰阿!

後來因為我記得還有一道甜點也有,可是我們一直找不到地方結果繞了老半天才找到,本來想外帶回去飯店吃結果居然還要買保冰袋要105日幣,窮人的我只好坐下來慢慢吃了,然後讓朋友去到處拍拍照.

DSC08367.JPG

最後的一道甜點就長這樣,還不錯吃但是巧克力蛋糕的部份有點甜就是了,明信片就長這樣子,我就一個人慢慢的把它吃完阿!DSC08372.JPG

這是朋友去到處晃的時候發現的~就這樣我的黑執事之旅就到這邊結束了,我們兩個居然也在這邊待到晚上9點多才出去,裡面還有一個shop,可惜謝爾的東西很少,而且裡面也都不能拍照.結果回飯店算錢時才發現我在這邊花了快一萬日幣阿~天哪!!

其實在晃的途中我還發現有幾張明信片疑似有謝爾但是因為兩個人都不能在吃了,所以那些不確定的我就放棄了,不過因為11月中我還要在去看光一,所以這個地方我還要在來一遍(握拳),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的逛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