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終於有動力去看光一了,隔了三年想說我去日本的勇氣大概都用光了,不過潛力是無窮的阿!!
去年其實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覺得去就去誰怕誰的感覺~而且一直被日本的東西一直燒到所以一直想我要去日本大肆血拼(氣!!)
後來在找票的時候其實也有偷偷想過如果沒看到光一的就當做純觀光吧~
好險後來有找到票,看完了之後真的很慶幸我有來,我的動力滿滿的~好想下半年期待光一開演唱會,我要去看~不過得努力存錢了!!


3月7日第一天
這天是坐早上的飛機,而且行程居然是在星期一才討論出來,本來是想要去六本木看夜景,後來因為要去買迪士尼的門票,所以又急轉彎的改去晴空塔.
從海關出來後已經下午了,這次住的飯店是相鐵飯店在東陽町,後來想想住的有點遠阿~雖然在東西線上但是一直在轉車,所以其實車資也花費不少阿~飯店的設備其實都還不錯,這次訂的是雙人房-禁菸,沒想到是兩張大床阿~好幸福阿!!結果沒想到五天的行程中只有一天是提早回飯店,其他幾天都是超過11點以後阿~
放下行李就開始朝晴空塔出發啦~一到了押上站之後沿著手扶梯就來到了晴空塔,我們先去了迪士尼專賣店買門票,然後還在裡面大肆的血拼,其實也只有我啦!這兩年不知為何很喜歡米奇,所以看到超多可愛的米奇真的是會凍沒條啊!而且還有情人節版本的阿~後來也在這邊花了幾千日幣阿!
沿路也逛了不少店,不過因為日本的衣服我都穿不下所以買衣服都不是我的選擇之一,我們也上去晴空塔看了夜景(2000日幣),真的是很漂亮阿!不過真的是很多人阿~都要等空檔鑽進去拍照,沿路走下去之後還有在腳下可以看到晴空塔的玻璃,我是覺得不可怕啦~
還有去美食街吃了一風堂的赤丸(忘了名字阿)~還不錯吃湯頭很濃,後來就喝不下去了~結果我很期待這次要去一蘭吃拉麵,可惜這次還是沒成行阿><.
晴空塔還有超多東西可以買,不過因為去的太晚,逛沒一下子店家就開始收拾了,後來還有繞去拍了晴空塔外面,這幾天去日本真的都快冷死了~不過室內又超熱的阿~這天的行程就到這邊結束了~隔天就是看光一了> IMG_0645IMG_0661IMG_0673IMG_0687IMG_0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