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盼望已久的陳柏霖見面了~

之前在看百貨公司DM時發現他要來台中的百貨公司當一日店長,YA!!而且只要達到消費門檻就可以跟他合照,剛好那個牌子是姐姐要買的牌子所以我就一直拜託姐姐,姐姐也答應了,盼阿盼的終於來到今天了~

百貨公司開門的時候我們就到了,我還很不好意思的問小姐現在買的話就可以跟他合照對吧?櫃姐就說對阿~後來我們買完之後就回家休息了,結果DM上是寫16:30,我們就想16:00到就好了吧~結果在路上櫃姐就打電話來摧了~到現場的時候已經開始了,整個傻眼,後來我就被推到專櫃裡面等拍照,結果我都只看到他的側面(哭),問了櫃姐要在哪邊拍照?結果居然要上台@@~後來活動進行到拍照時間在匆忙之下我就被推上台了,我們肩靠肩的拍了一張照片,拍完之後我原本要下台了,沒想到他還伸出手來跟我握手,還笑的好開心阿~我的腦袋都是空的阿@@~不過好開心阿!!

在等拍照的途中看了一下別人的打扮發現大家都好漂亮阿~所以真的要來好好減肥了阿~

DSC01954 

真的是好開心看到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