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坐車到了機場,當然心情緊張無比,打了一通報平安的簡訊我就告訴自己要勇敢,光一在日本等著我呢!通關的手續很順利的就經過了,
不過自己真的是太早到了呢!只好在候機室發呆或者在看一下旅行書看有沒有遺露的重點,等~~~~過了很久終於可以上飛機了,這個漫長的等待時間裡自己
也因為太緊張上了好幾次廁所呢!好險當初劃位置的時候有要求要畫靠走道的,否則依我上廁所的瀕率大概會把我旁邊的人搞瘋了吧!
一路上很平安的抵達到了日本東京,想想也已經兩年沒來了,不知道東京改變的多不多呢!不過本人真的沒空想太多因為我得趕場到飯店在用最快的速度
搭JR到帝國劇場,剛開始是決定要坐華航的接送到飯店的車,不過看到得等1.5小時左右我算了一下那我會來不及,我可不想在帝劇因為遲到被罰站呢!後來是
先去華航櫃台看情況在決定萬一來不及在坐日本的新幹線到新宿在轉飯店,後來好險我沒這樣作要不然你就可能會看到一個瘋女人拉著行李箱在街頭狂奔呢!
一下飛機還要等待通關的程序,沒想到還沒出機場我就鬧了一個笑話,我把日本入境申請單的欄位搞錯結果海關小姐要我寫家裡的住址,很無奈的我聽不
懂她的英文,她也聽不懂我的英文,好險是旁邊的通關人士救了我,他告訴我要寫家裡住址,本人才順利通關否則不知道又會在那裡耗多少時間呢?真是感謝那
個善心人士,一出關領了行李就馬上奔向華航櫃台,不過很好玩的是居然在機場門口聽到國語問有沒有人要搭車?一次3000元日幣送到飯店門口,不過也感謝
她們指點我華航櫃台在哪?否則本人又要迷路了~~.
問了一下華航的櫃台小姐要等多久?她說不用等太久在等幾個人就好,我就只好搭他們的專車,不過後來我看了一下新幹線的時間發現如果我搭的話一定
會趕不上,因為下一班的時間太晚了,後來想說要等先等等看,期間我又幹了一件豬頭事就是我把放機票和門票的袋子放在人家櫃台忘了拿,後來是那個櫃台小
姐叫我才發現到,她還我的時候真是鬆了一口氣因為最重要的門票在裡面啊~~~~如果掉了那我還呆在日本幹嘛呢!想到就覺得自己真是粗心呢!又要好好感
謝一下櫃台小姐呢!
終於上了車發現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還以為是一輛大巴士結果是一輛小巴士,車上只有6個人,4個人是一個家庭,1個是司機只有我是一個人,司機很賞臉
的開的還蠻快的,也好險沒塞車,本人很順利的離開演還有兩個小時到達飯店,還有時間梳妝打扮一下去看光一,好興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