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飯店check-in之後才發現單人房真的很小呢!但是對我而飯店只是休息的地方所以也
沒有計較這麼多了,不過出了飯店之後才深刻的體會到時間等於金錢呢!因為當初在跟旅行
社選飯店的時候本來是要選第一次去日本住的新宿王子飯店結果算完價錢之後發現粉貴啊
~~~才想說在選便宜一點的新宿華盛頓的本館飯店,沒想到一晚差300元台幣就得走這麼多
路,出發前看網站上寫從飯店到地鐵搭車處走10分鐘,心裡想大概加個5分左右,結果走了
那麼多天每一次這樣的路程我必須走20分以上吧!真的是累死我了!日本人走路怎麼這麼快
啊!!

走到了搭地鐵的車站站在人群中等候,自己被日文包圍著才有深刻的感覺我到了日本目前
要出發去看光一了,有一種自己的挑戰達成的感覺,但是一切都好像是夢喔!沒想到自己踏
的出這一步呢!坐上車之後大概要30分左右的車程吧!在車上發現大家都有一個習慣大家
坐好(或站好)之後都會拿出類似口袋書的書來看,不過大家的書皮都有牛皮紙包著所以沒
辦法看到大家看到哪些書呢!真的是不錯的習慣,害我回國之後想買一些書放身上有要等
候的空檔時就把書拿出來看呢!

有樂町站到了~~廣播傳來這樣的聲音,自己又離光一更近了呢!憑靠著之前的印象找到了
帝國劇場,還是跟之前一樣給我神聖的感覺,到的時候已經開放入場了,小心翼翼的進去之
後(沒辦法之前的查票事件聽的讓我怕怕的呢!),馬上先往二樓衝ㄚ!搶購周邊是第一任務
呢!搶完之後就到一樓先看光一的學年曆果然是很可愛又很性感啊~~真想大叫啊,發完花
癡之後就繼續血拼雜誌,東拿一本西拿一本的,雖然在台灣訂了還是先買在說吧!結果結帳
的時後又出糗了,我突然間聽不懂她告訴我數字的日文(日文老師,我對不起你^^),後來我
直接給她2000日幣找,真是累人的過程呢!後來買完之後就到處逛逛發現他們怖置的很漂
亮呢!逛完了就決定去位子上就坐吧!

心情的興奮已經到頂點了呢!出國之前有先k了一點故事大綱否則依我的爛日文大概會全
場聽不懂吧!幕終於拉開了~~看到光一緩緩的從舞台升起就覺得感動不已,還趁空檔的時於
間check了一下光一的身體狀況,都很好呢!(感動),一幕幕的故事.歌舞.都讓我捨不得離
開視線,光一所說的從零開始真的做的很成功呢!而且那一天因為有高見澤先生的觀賞,光
一在第二幕回來的時候唱了瑪莉亞(一直重覆這句呢),唱完之後還跪在地上說對不起,全
場大爆笑而且光一的表情好可愛喔!看到之後趕快收到自己的心裡面呢!時間很快就過去
了呢!在自己都還沒意識要結束的時候就得跟光一暫時說拜拜呢!裡面的歌和舞我都很喜
歡,第一名是第二幕一開始有一首歌光一穿的白色上衣黑色的褲子,而且手臂那邊還是露
空的還有鬚鬚,真是性感,這首歌自己真的是愛死了呢!光一你是最棒的!我永遠都不
會忘的你帶給我這麼精彩的表演!謝謝你^~^!

看完之後到了大廳就是狂拍照的時間,照了大廳的大大的SHOCK的花橋,和來賓的名字,看
板...等,一直拼命的照還跑到裡面照裡面的一些佈置,照完之後就跑去照外面的那一張
SHOCK大海報,照到高興才罷手呢!本來好想等等看光一但是自己老了體力真的不行了呢!
就沒跟人家去排隊了,還是回飯店吃飯然後看自己買的東西吧!這次的周邊可是忍耐了很
久都沒看,就是為了今天呢!

很慚愧的這五天四夜的行程本人的晚餐都是靠便利商店解決的呢!一方面自己實在沒勇氣
走進店家(太害怕雞同鴉講了呢!)一方面是自己根本不知道想吃什麼呢!所以就依靠了
飯店樓下的便利商店過活呢!吃了飯後洗完澡(浴室真小ㄚ!)看了一下電視就準備睡覺了,
不過很膽小的燈都沒關呢!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呢!不過今天的心情真是讓我提心吊膽的,
可是當自己看到了光一既使發生了什麼慘事或難過的事我都會忘了呢!明天開始要東京大
冒險了!



戰利品:
1.SHOCK場刊:翻完了場刊自己最愛的是光一站在類似岩石上的兩張照片,雖然天使照我
也很喜歡,不過更愛這兩張呢!

2.SHOCK海報
3.SHOCK購物袋
4.SHOCK現場照:每一張都很喜歡,尤其是有一張傻傻的笑,看到的時候自己也跟著光一笑
起來呢!不過最後一批(2月19日)的自己居然沒買到,為什麼要到19日才出呢!討厭
啦!害我到現在還在為這幾張照片奔波!(我要羅密歐啦~~~)

5.月刊MUSICAL:兩面報導820日幣,真狠的雜誌呢!
6.LOOK AT STAR 特別版:完全沒想到去那邊買的到,還在台灣東訂一本西訂一本的,結
果回台灣之後自己就有兩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