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昨天的國興播的堂本兄弟安撫了一些些的光一缺乏症,因為這一
集已經看很久了所以都有些忘了,這一集真的爆笑連連呢!一開始的鬥
牛犬舞蹈(這樣翻的嗎?)看到光一邊跳還跟旁邊的人確認真的是可愛
極了,可是我還注意到光一的腿真的是勻稱呢!真是慚愧我的腿可能還
是光一的兩倍呢!然後就是最經典的(你是白癡阿!)雖然我第一次看
這一片的時候我聽到來賓的回答也傻在那裡,但是光一你怎麼這麼直
接罵出來呢!(雖然你的表情很可愛,但是...)難怪會被剛和TOM先生
帶去一旁打了一下,而且被剛說在那邊等一下的表情真是爆無辜的呢!
之後剛和江成又唸來賓的片段光一的表情和動作真的是可愛極了,後
來來賓談到她喜歡的男性長相要很中性,光一還注意到金城小姐問的
話(說很久以前的話嗎?)光一把金城小姐的話問出來之後就有點受不
了的把身體歪向一邊,只可惜鏡頭轉到金城小姐那邊去了,否則光一的
動作一定是很好玩的呢!後來的聊天一開始就唱了貍貓咚咚咚(是這樣
翻的嗎?)還唱錯歌詞唱到屋頂去了呢!
還談到喜不喜歡吃甜食?光一我知道你不喜歡吃甜食,但是我不知道你
不喜歡吃紅豆(FAN 失格?)連紅豆麻糬湯你都可以只吃麻糬,大福你
也只吃皮,哇哇哇!!新發現,我會牢記在心的!
談到來賓認為月亮和太陽同一個的時候你又罵了一次害來賓嚇了一跳
,還騙來賓太陽跟金星同一個,真是個愛惡作劇的小孩.忘記是那一個
問題的時候光一還被TOM先生踢了屁股,真羨慕TOM先生,可以這樣玩
弄(??)光一,常在想要是我坐在後面我大概視線會一直集中在光一,
他可能會覺得一直有一道視線盯著他吧!
最後面的高見澤先生的單元光一先生有一幕盯著高見澤先生在念歐
陽菲菲的鏡頭,光一先生你不知道你那樣的表情看了很可口很可愛嘛!
真想把你藏起來呢!真是感謝國興可以播堂本兄弟,可以了解當時看影
片不懂的盲點又可以多發現光一的可愛之處呢!


昨天在工作的時候聽到廣播說日本的兵庫縣發生了電車脫軌撞大樓
的事件心頭一驚還以為自己聽錯了,是光一的出生地耶!希望死去的
人能安息,受傷的人都能痊癒,大家都要平安喔!

昨天和今天都收到了d台長的電子報(雖然不認識d台長,但是很感謝
她的辛苦翻譯,謝謝d台長!)更新了有關光一的
{SHOW MUST GO ON},光一提到了前天的F1,幸好昨天在姐姐的呼
喊下有看了一下最後20幾圈的F1可以了解到光一說的話,真好呢!最
後還加上了自己在從事新工作,但是又不能說真是吊人胃口呢!希望
能早日宣怖!然後我一定會乖乖的把新台幣奉獻出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