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拿了KK的新單曲,本來有一股衝動要連普盤也一起敗回來的(因為我比較喜歡普盤的設計啦!),
在唱片行猶豫了很久最後交給了我口袋的零錢來決定,結果不夠尾數所以忍痛放棄了,因為今年開始就決定KK的單曲或專輯只買日版的初回,普盤的則是買台壓的,否則我的CD真的是爆多的而且還有重覆的,所以今年開始就這樣決定了,好險沒有在這一次的單曲就破戒了!!

這次的歌我都還蠻喜歡的,其實這幾年他們兩個的抒情歌是唱的越來越有味道了,當然主打的BRAND NEW SONG 這種輕快的曲風我也很喜歡(但是PV就別提了真是ooxxx....阿~~),不過當我回家拆開內頁的時候我還有點小失望,設計是很特別啦!但是照片也太少了吧!內頁部份才一張,好啦!我承認我是個照片控,所以我希望能有多一點的照片啦!!不知道普盤的照片會不會多一點?只好忍到5月9號吧!!

這幾天一直有看到大家在討論光一 7月會發單曲的消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但是7月又有KK的活動這樣光一應該會蠻累的吧!本來看到光一說不會有演唱會,但是又看到會有活動,不會是那種握手會之類的吧!希望不是!因為我沒打算要衝(爆)~~如果光一出單曲的事情是真的那我可以偷偷期待會有演唱會嗎??我比較想去這個~~ 不過擔心也沒用只能靜心等待了ㄚ!!

貼一下榜單,希望能奪下週冠然後銷量可以UP!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