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喜歡光一是一件很奇妙的事,而且迷上了之後才想起這是註定要迷上的,以前國中的時候很常去逛書局那時候很流行護貝的明星卡,當時有注意到光一
那時候也不知道他們是誰?我只覺得那時候這個男生我很喜歡,但是當時這些資源的管道很少,久了就忘了,就喜歡上一些歐美明星,但是喜歡的人都不持久,
也說不上很喜歡就是會看他們演的電影和注意他們的消息,一直混~~~~混到了2000年,姐姐一直要我陪她去看近畿小子的演唱會,那時候才稍微注意到這兩
個人,當然那時候會先知道的一定是堂本剛,因為剛的日劇比較多在台灣播放的,而且身邊的人也都是喜歡剛比較多的,但是剛對我而言到現在都是普通喜歡,並
不會像對光一是無限的喜愛或寵溺,回到2000年,那一年的演唱會因為太可怕了(人太多了)所以就打消了念頭沒去,後來姐姐就跟我約定他們下次來台灣要我
陪她去看,我也答應了,從那時候起我的心裡開始住進了一個叫堂本光一的人.
後來家裡也裝了網路,受到姐姐的影響,我開始找尋他們的消息,看到一些文章慢慢的對堂本光一這個人產生好感,覺得自己好像找到一個可以一直喜歡的人,
當然一開始就先買他們的唱片,把台中的唱片行都快逛爛了,好不容易買到了一些以前出的單曲,那時候還不知道他們的唱片還分初回和普通盤,所以就只有先
把台灣出的唱片買起來聽.當然2001年的演唱會就有參加了,而且想起來都會覺得為什麼當時只看一場呢?而且那一年買票的方式居然是用打電話進去買票,
結果白天我就請假在家看書(美其名是看書啦!因為二專要考試, 但是其實是要打電話),還動用了台北的阿姨幫忙打,結果兩個人都沒打進去,心裡急的很呢!
後來只好把希望全放在弟弟身上了,把一些資料交待給他之後就上學去了,上課的其間真的是忐忑不安呢!回到家就聽到到弟弟幫我打進去訂到票了,心裡真是
高興的不得了呢!而且拿票的那一天好像要本人去的樣子,所以我就請了一個小時左右的假去拿票,而且那天台中下大雨,非常大的雨呢!去到拿票的地點已經
有一些人在排隊了,聽到有人說她一打電話就打進去了,真的是讓我萬分羨慕ㄚ~~,拿票的過程還蠻漫長的,就一直排隊等~~.後來終於拿到了,回來上網之後
才知道我坐的位置是在剛的那一側,本來很想換的但是後來還是決定算了,看到演唱會比較重要呢!
自己看的那一場是星期六的,那天也真正知道原來演唱會還會有出叫周邊的東西喔!當然光一的東西全買了,本來不太想買那一個人偶的,但是想想有紀念價
值還是買了呢!那一場演唱會的震憾當然是說不完的,心裡面也正式宣告自己已經完完全全掉入堂本光一先生設入的陷井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