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的就過完年了,離自己出國的日期就剩沒幾天了,心裡很掙扎因為說穿了害怕的成份居多,心裡都會亂想如果去那裡迷路了怎麼辦?或者不會作地鐵
怎麼辦?一大堆的事情圍繞著我,那幾天都有那種隨時想要跟旅行社退行程的想法,想說大不了就是當做買SHOCK的票留作記念,但是這些事當然我誰也不敢說
,畢竟這是當初自己作的決定,而且在台灣也一直覺得光一在呼喚我去日本看他的表演,所以牙一咬.害怕往肚子裡面吞就還是撐到要去的前一天.
自己是那種隔天要出去玩前一天晚上才會整理行李的人,最主要的是一直決定不了帶的衣服種類,是要厚一點還是薄一點加件厚外套呢?真的是讓自己傷透
了腦筋,好不容易把行李整理完了,最重要的望遠鏡也放到包包了,(為什麼會特別提到望遠鏡呢?因為在前兩次的日本之旅呢~第一次帶了去看SHOCK的時候
沒帶在身上,第二次則是根本忘了這件事,想說演唱會應該看到到才對,沒想到還是得靠它才行,撐到最後一場才在會場買了它!),票也收好了,機票.護照.錢這些
東西都OK了,就只等明天的到來了!
沒想到前一天差點破功不想去了,因為親情攻勢ㄚ~~整裡完行李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老媽說話了,對我說{你自己去那裡要小心,不要跟別人走了ㄟ ~~}
本來想搞笑混過去的,沒想到老媽的神情很嚴肅的交代我,我也只好很認真的說好.自己對這種親情最沒辦法了,每次電視上看到這種都會偷偷流淚呢!後來因為
明天得要5點多就要起床,所以請爸爸明天帶我去坐車的事說完之後就滾去床上睡覺了,沒想到另一波親情攻勢又來了,是姐姐呢!一直交代我要每天打電話回來
,我是覺得不用吧!因為之前都是到機場和在日本機場時才會打,所以我就這樣告訴她了,不過姐姐馬上說那是因為這次我是一個人去家裡人會擔心,所以要我一
定要每天都打電話回來,我也只好說好了 !未來的五天這兩樣我都有做到喔!本來想我的樣子是不受男生喜歡的更何況是搭訕呢?沒想到還真的被我遇到一個呢!
然後每天也有乖乖打電話回家喔!
晚上就因為這兩波親情攻勢差點就棄械投降了呢!結果就是睡不好,睡著的時候又做了惡夢,真是一個難熬的晚上呢!好不容易熬到了早上5點多,坐上了巴士
踏上了我的東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