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某個月受到種種的打擊之後,突然下定決心今年的2月要去看
堂本光一先生的SHOCK,沒想到決定之後更是重重的問題接踵而來,本來打算跟
自己的之前去日本的朋友一起去,沒想到過年的機票很難訂,更何況我決定的時候
大概也沒機位了吧(泣)!所以在朋友的鼓勵下我決定自己一個人去東京,跟每個人
說大家都說我太猛了吧!其實內心裡害怕的成份還是很多,更何況我的日文還是
停留在破破爛爛的程度(後來去到日本證實我的日文果然很破爛(笑)),但是為了
堂本光一我還是決定一定要去,12月左右開始訂機票飯店,沒想到過年後的機加
酒還是貴的讓我感嘆自己賺錢的速度永遠比不上花錢的速度啊~~~,還是忍痛的
訂了呢!確定了之後最頭痛的就是票的問題了,因為本人沒加入日本的FAN CLUB
所以只好認份的去找日拍的票了,
第一張票標的過程就還蠻順利的,只比自己的預算多了500日幣就標到了,
後來收到票的時候看到那個位置笑了出來呢! 51號呢~~讓我高興了一陣子呢!心
裡想跟光一真是有緣呢!沒想到找第二張票的過程就像熱鍋裡的螞蟻急的不的了
卻還是得在熱鍋裡煎熬.
找到第一張票後沒想到我要去的日期的票好像都被人家吃掉一樣,沒看到半
張,就這樣持續了好一段時間,結果我每天壓力都好大,大到每天睡不好,吃到是很
正常(每天還是把自己餵的飽飽的呢~~),後來痘痘像是跟妳示威一般長滿我的臉
呢!真是鬱足的不得了,自己也知道急不來但是心裡就想要快一點搞定我才好排
行程,到了一月中吧~我的希望才逐漸冒出來,不過打擊也來的很快呢!我的第一張
票是星期五的,第二張票想找星期六或星期日的,甚至還想找第三張票,但是一切
都是夢ㄚ~~~,後來發現假日的票是平日的票價的兩倍左右吧!(更高也說不一定)
錯過了很多張票後,我決定去的那一天一下飛機就用最快的速度衝去飯店,再衝去
看SHOCK,所以就開始找星期四的票,終於到了一月底順利的找到了星期四的票,
跟第一張票的價錢差不多但是位置差了好幾排呢(泣),但是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有
票最美~~~(發瘋中).
機票加飯店OK!SHOCK的票OK!行程表~~~還沒OK!從決定要一個人去日本
之後我就決定要來一趟KINKI KIDS拍攝地冒險之旅,所以基本上要去的地方都大
致決定了,只差排好要去的日期而已.沒想到就這樣一晃眼過完年了,我的第一次日
本之旅也要開始了!!
其實從決定到要上飛機的前一刻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事,只是都不好說而已,只寫
了讓我印象很深也讓我那一陣子真的是想撞牆的票的事件而已,不過自己從這趟
旅行中學到很多,我想也是因為光一的關係吧!從來沒想到我自己會背著背包就這
樣到我喜歡的人的國家,我想這是我以前從未去想像到的吧!
那一陣子因為常在日拍混,所以就心癢買了幾樣東西,真的是~~
戰利品:
(1)SHOCK 票兩張
(2)UC卡會報一本(2002年六月):這一本想要很久了,看到之後馬上毫不猶豫買下來..
(3)REPLIQUE(2000年11月):這一本純粹是被自己的爛日文害的,看錯意思,不過買
了也沒辦法,收到之後來是鬆了口氣因為自己沒有這一本呢!
(4)關西一周間:純粹是私心想買,本來是請書店幫我訂後來卻跟我說都沒貨了,所
以一看到又是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