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下班回家後就發現電腦只要開機就當機,逼不得已之下只好重灌,
結果連我的最愛都來不及複製就這樣的回到原點,所以當天晚上到快4點才回到被窩真的是讓我覺得倒楣極了~不過不幸中的大幸就是放影音的硬碟都還完整的保留著~而且隔天在慢慢整理我的最愛的時候意外的找到我想要的東西,真的是讓我著實的驚喜了一下~.所以才說倒楣後也有春天阿~

今天趁放假把之前買的雜誌拿出來看,也順手把我喜歡的拍了下來,

這一張圖當初看到別人po的時候我就好喜歡喔~所以今天在整理的時候趕快拍了下來,真的好喜歡喔~光一的笑容讓我好想喊:好可愛~萌え~
 
看到這個小照片的時候不知道為何好感動?好像又多知道光一的秘密的那樣的感動(),也是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光ちゃん的背~真想從後面偷偷抱上去阿~(羞) 

THE Television的壽司王子連載第二回~好像都看到第一回比較多所以就照了第二回~光ちゃん說只要給他花枝和章魚壽司就OK了呢~

F1雜誌的連載,意外的覺得這個連載很久(笑),不過這是一個能讓光ちゃん高興的工作所以覺得買的也很高興(YA!) 話說上次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很想找光ちゃん穿的PUMA的外套.後來還是沒找到呢~這本雜誌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很多光ちゃん的素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