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到一個網站她有貼出了最新一期的TV GUIDE的照片,發現光一剪頭髮囉~兩側打薄,後面好像有剪短,頭髮看起來沒有厚重的感覺了~有一種年輕男孩的感覺(明明就快30歲的男人了,看起來還是很清新~~,但是該MAN的時候還是很MAN的!!)害我有一股衝動又想拿雜誌去給設計師剪頭髮了~之前就做過這種事情,我還是拿POTATO去給設計師看,不過還有有稍微改良過,因為我是女生阿~然後那時的頭髮也不夠長所以沒辦法突顯光一頭髮後面的那兩撮.現在有給它努力留長了所以可以在去嘗試看看了~~
因為最近我都不會買航空版的雜誌了所以光一的新造型得要兩個禮拜後我才能擁有了~所以到時候買到了如果我沒懶病發作的話在弄上來吧!!
ps.昨天上班的時候看到同事還有客人穿男生很愛穿的吊嘎時,就想到光一穿吊嘎的樣子,光一的肉體還是對我比較有吸引力,在腦中發起花癡了呢~

昨天上班的時候有拿到DVD了,回到家的時候有稍微看了一小段,看到開場的
lOve in the φ的時候覺的好想笑喔~光一穿那件衣服真的很像運動服,不過看光一跳那首的舞覺得好可愛喔~真想學起來,目前看到涙、ひとひら.覺得整個編排很快而且可能要兩個人鏡頭平均所以就讓我感覺跳來跳去的.有點看的辛苦.然後有偷看了Lose Control,覺得好快喔!一下就跳完了,不過看這一段嫉妒心會發作,因為光一和女舞者的互動算很多~所以昨天看的時候光一的舞台旁邊有火把,我則是眼睛快發火了~(哈哈!)等一下要在來看後半段了(如果有感想的話會在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