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很幸運的在上班前看到了光一的生演出,光一 一出現我只想大喊:
好帥喔~怎麼會這麼的帥呢?好想暴走卻找不到人暴走~而且前幾天逛日拍的時候一直看到有人在賣今天的電影卷,就好想衝動的買機票然後衝去日本看光一,雖然很想但是也沒辦法阿~(無奈~),不過看到昨天上的新聞節目真的是很帥,意外的又發現光一穿另一種衣服的帥氣!


就是這個樣子,真的是好好看喔~本來還想找一張全身的但是都截不到好看的角度,所以就用這張代替囉~真的覺得有時候真的找不到一句話來形容光一
或許是因為他在我的心目中已經是無人可以替代的,所以有時候用好帥~好可愛~這些語言都表達不出來我的喜歡,還真是苦惱呢~.


昨天還看了テラコヤ!這個節目,這個節目真想給它五個燈,造形帥,然後裡面的光一真是笑容滿滿,笑到一個我覺得光一你還好吧~有這樣的感想的跑出來,真是感謝這些來賓把光一弄的一直在笑,就連我這個半調子日文的人也笑到快內傷,看來以後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看這個來療傷一下囉!


這個是光一打招呼的畫面!覺得很好看也就截出來了~


前幾天看到米壽司的PV,真的是覺得好帥~很久沒看到光一跳舞,所以當看完的時候覺得好感動~雖然最後面的結尾有差點讓我想把茶噴出來的衝動,但還是覺得會讓我想再開來看的PV

這幾天因為光一的節目很多,所以想說要趁有空趕快看一些掉,結果後遺症就是壽司王子的預告片看到都會背了(笑),害我現在看到預告片的時候都想偷偷快轉不過還是沒有啦~

今天(4/19)是壽司王子的上映日,也稍微的看到一些有人去看的報導,我想會有不錯的票房吧~希望光一的努力不會白費了!
在這邊跟光一說:おつかれさまでした~
接下來會有什麼活動我也會期待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