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去拿訂的日文書所以去了百貨公司一趟,在逛的途中看到33學堂這個專櫃,他們有賣懶懶熊新的蜂蜜系列的東西,很高興的買了文件夾和便條紙,然後又繞到書局去拿訂的書,到這邊我都還記的我有拿好我的文件夾的紙袋,後來又逛到了樓上的Hang Teen專櫃,看到姐姐喜歡的維尼的衣服,因為兩件才有打折所以到後來我也挑了一件,後來選好衣服之後我發現怎麼只有書的袋子?文件夾的袋子呢???

後來我就衝去書局的那一樓問店員有沒有看到我的紙袋?店員說沒撿到~我又繞去樓上賣衣服的專櫃看連試衣間我也看了~還是沒有~當場真的是晴天霹靂阿!!

後來我又到書局那層樓的時候我有去問了我有詢問過問題的小姐有沒有看到?結果還是沒有~只好死心~還想說到時候去服務台問問看好了!然後有逛到一層樓的其中一個專櫃,媽媽有看到中意的衣服所以開始了等待時間,結果居然讓我聽到廣播說我們剛去買衣服的那個專櫃有撿到我的文件夾紙袋,聽到之後馬上衝去那層樓去把它領回來!真是太好了~失而復得的感覺真是太好了~~,這就是我今天的丟臉事件,因為實在太難得了所以寫下來當記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