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調動,我終於離開了原本的門市到了另一家更大的門市,但是原來管理職真的是碗不好捧的飯碗阿~

 

其實門市的人都不錯~但是嚴重人力不足阿~我又一直被叫去出任務,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而且今天去出任務的時候聽到一些耳語真的是讓我超不爽的,內心裡面想說原來某人是這麼講我的,也或許我對她的雛鳥情節也該斷了~

 

 

現在讓我最期待的事情就是8月的日本行了,我終於又可以去見光一了,旅館和機票都已經訂好了~

 

不過暑假出去真的不便宜阿~居然要2萬上下,

 

這趟旅行只有我一個人,或許藉由這次的機會好好想想我還要再繼續這份工作嗎?也能調適一下我的心情,都是負面的,所以我要去找光一轉成正面能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