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被這個消息嚇到了,不過對密X苦手的我也算是件好事吧~

LIVE DVD 『We are Φn' 39!! and U? KinKi Kids Live in DOME 07-08』
初回生産限定仕様:JEBN-0063~0064
¥6,000(tax in)
★DVD(2枚組)
*2008年6月18日發行
▼収録曲 (APPROX.159min.)
<DISC 1>
Opening/lOve in the φ/Bonnie Butterfly/
涙、ひとひら/Harmony of December/Inter1/
the EDGE of the WORD/停電の夜には -On the
night of a blackout-/Inter2/Lose Control/
since 1997/風の色/全部だきしめて/
ひとりじゃない/僕は思う/ノー・チューンド/
unchanged./snapshot/月光/Anniversary/
愛のかたまり/Inter3/銀色 暗号(マルチアングル)/
愛されるより 愛したい(マルチアングル)/硝子の少年
(マルチアングル)/永遠に

<DISC2>
Night+Flight/KinKiのやる気まんまんソング/
99%LIBERTY/
*消息來自官網

感想:其實我本來是不想PO這個消息的,但是後來想想還是上來吧~坦白說對1月1日發生的事情我還是無法忘懷,我也有去看了影片是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但是我還是駝鳥心態的想埋住我的頭,對這天發生的事情不想提起也不想看到,或許對別人沒有什麼但是對我而言是有什麼的,所以到現在看到報告.照片.之類的我還是想跳過,喜歡光一這麼多年了我也知道很多地方是對他們兩個存有幻想的,我尊重她們但不代表我要接受,所以那幾天真的是我的地獄吧~就連我都已經決定年底想去幫光一慶生可是我的心底還是有一點點的卻步,會開始想如果又發生一樣的事情我要如何呢?說實話我看到沒有MC的時候我是慶幸的,我不想再來一遍的煎熬,這就是我的感想.
好了,我現在要好好保持高興的心情迎接這張DVD,我也在HMV訂好了,不過這次我只訂了初回盤,普盤我是採等台壓的心情,可能買也可能不買,我現在想看LOSE CONTROL中光一的跳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