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大家都在談論熱騰騰剛出爐的OS,而且還看到照片,哇~~~好好看的光一,
不管是穿西裝戴眼鏡的光一還是穿著白T都是那麼的適合光一ㄝ,所以就做了一件我很久沒做的事情,就是跑去百貨公司的某書店買貴貴的航空版,也很幸運的買到了,呵呵!看到實物更是興奮阿!!!

------------------------------------------------------------------
我用了我家的小銀拍了下來,如果想要保留看到書的驚喜感的話就不要在往下看囉!!



很帥的封面吧!只是一件白T就可以迷倒我了(我還真好養~~)



一個是穿著西裝的光一,一個是穿著白T的光一,你要選哪一個??我:我兩個都要!!!(這一張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一張)

在打電話的阿光,如果哪一天真的能接到
你的電話那該有多好??



提著包包要去上班的光一,如果身邊的同事就是你的話那該有多好阿??



開著法拉利要去兜風的光一,真是香車+帥哥,好美的一張照片,如果在給我一個笑容的話就更完美了!!



給光一的十大問題,看完這幾張照片突然很想去剪跟光一 一樣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