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開始我轉到了另一家門市,離開了待了一年多的門市,雖然聽到消息時嘴上說這也是沒辦法的阿~(因為我的工作常要轉調門市),但是昨天到新的門市的時候我還是有點不習慣阿~還是很想念以前的同事,雖然現在的門市是之前就認識的人居多但是我還是得跟完全不認識的人在相處,每次遇到這種情形我的頭皮都會發麻.但是我還是會認真的去對待和認識其它人.

印象很深刻在我要離開之前那家門市的時候我去隔幣的麵攤買麵,結果老闆娘很阿莎力的送我魯阿給,我覺得好感動.因為平常我並不會主動跟人交談.通常都是熟悉的人或者很熱情的人,那麼我可能還會聊幾句.但是在離別的時候這樣的舉動讓我覺得我是不是應該在我的人際關係中下點功夫呢?但是之前卻因為一些小事我跟兩個朋友的關係降到了冰點.

第一個朋友是門市的熟客,也是因為另一個同事才熟稔起來,本來覺得很高興因為總算認識了個男性朋友而且對我的態度也很好.(因為之前門市常出現要追同事的男生但是對我們其它人卻都愛理不理的,這樣的態度真的很笨又很傷),但是這樣的友情卻在我也知道他其實也是喜歡我同事的時候,我覺得很受傷.而且在我跟他說我要調離門市的時候也沒多問我要去哪邊?我開始真正的懂了.所以我收起了我所有對他的感受.在最後一天的時候我甚至連再見也都沒跟他說.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友情已經停止了.雖然我知道在他心裡我並不佔任何的位置.所以我自己把一切都收回來了.這或許是我自己的保護色吧!

第二個朋友是也喜歡KK的同好.其實之間並沒有什麼吵架之類的事情.只是在我們講電話的時候我勸她錢要省著點花.KK的活動是會一直都有的,所以並不用心急.但是之後她回了一句我印象深刻的話,聽到那句話的我就好像有人從我頭上淋了一盆冷水,所以我整個人冷掉了,我後來回她那你自己決定吧~,我開始跟她保持距離,覺得自己像小學生的時後急著跟人劃清界線.更傻的是人家還不知道(笑),不過我並不會把她推的遠遠的.目前的我心中還是有疙瘩.等它消失之後應該就會好了吧~

灰色的心情還是別多提了,來看看可愛的光一吧~是的我又收到我訂的東西了,報紙已經整理好來不及拍照所以就只照了照片.

這是J-WEB出的fai場刊的照片.汗顏的事我一直以為跟之前演唱會的時候是一樣的,我還忘記請人家幫忙買,好險之前有說好請人家J-WEB的照片都要幫我留.這張真的是好可愛喔~


再來就是菊田一夫大賞的SHOP照,之前看圖的時候覺得好好看.但是看到生寫真之後心就整個偏向生寫真.不過這一套的照片還是把光一拍的很帥啦~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呢!!


這個不知道有沒有人之道這是什麼呢?




謎底是:它是之前全家的預購壽司王子預售票的筷子組~ 我拿到的時候還真是有點小失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