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周邊的全部照片了,看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我好想趕快入手光一的海報喔~~~~~~~~~~真的好想喔~~~

在日拍找不到個人的海報,只好先拿集合的來發一下花癡,等找到個人的在來放吧~
而且我真的是一個徹底的堂本光一西裝控,只要光一穿西裝我就覺得,心花怒放阿~
找到個人的海報了,就是這一張阿~好想快點打包帶走(其實是更想帶走本人)
另外還找到了SHOP照的全部,不過圖很小,但是還是看到有幾張還不錯的,而且張數真的還蠻少的.




嗯~發完了花癡來一點理性面的吧~剛才算完周邊錢,在會場買的到的周邊大概要花我3000台幣左右(當然如果我自己去到會場買的話一定更便宜囉~)SHOP照的張數還不明,希望不要太多阿~但是又希望有很多這樣才能看到很多的光一阿~(毆)

明天就知道結果了,看完了周邊又好想去喔~
圖片來源:日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