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公佈要發冬con DVD開始我就滿心期待,從那時忍到現在也有一個多月了吧!
結果昨天趕在上班前趕快去拿,拿到之後又忍耐了9個多小時,回到家之後滿心
期待的把它打開來,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只能先看內頁,看完之後還真的蠻想哭的,
那個照片有點模糊(還是這是故意的呢?)感覺有點像把之前在會場賣的會場限
定照沒賣的在把它用在內頁裡面,看完之後真的是小失望,讓我完全沒有想再翻
第二次的慾望,現在讓我翻最多次的就是光一的1/2 con的DVD內頁,那一張
浴缸照真是讓我每次看都很興奮<-----不知在興奮什麼的女人?
難道有王子監督跟沒王子監督的差別就是這麼大???(爆)而且外殼還做這麼大,
讓我傷腦筋要放哪邊呢?

現在只能期待DVD的內容,希望它不會讓我有束之高閣的想法,而是有讓這一切
翻盤的想法,現在比較辛苦的是要閃大家看完的地雷文,現在希望星期六快來呢!
要來閉關練功了呢!

(純為我個人的想法,如果看文的人有別的想法請溫柔提出,要不然的話就是請
看過就忘,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