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光一,請賞我一個你最燦爛的笑容!!^____^]
酷酷的光一:[為什麼??]
我:[因為我很乖沒看密錄,結果今天看DVD的時候,撈到好多寶喔!都是你喔!]
光一:[ ^_______^ ]
我:[ @o@ ]<-----昏倒在地

--------------------------------------------------------------------------
今天很專心的關在小房間把初回盤看完,結果出乎意外的這張DVD翻盤了,雖然稱不上最好的,但是至少在很多時候它還是有讓我感動和笑的感覺在,在唱到第六首 TELL ME 的時候我好喜歡這首歌他們兩個的跳舞和MA一起跳的部份,然後看到光一穿那件有披著貂的衣服的時候,看到在光一背後搖晃的尾巴煞是可愛,好想在光一背後偷拉喔!然後好幾次都被光一的歌聲感動到,是不是該感謝是生BAND演出所以可以一直聽到光一現場的聲音,也很喜歡唱他們兩個拿著吉它唱歌的那一大段,因為那一段光一玩的還蠻瘋的呢!而且還會一直看到光一的笑容,最後面的那一套全白西裝一出場我就覺得我不行了,活脫脫就是白馬王子出現了嘛!!最愛的就是後面安可曲的時候剛下花車對著鏡頭猛唱歌,然後你就會看到光一走上樓梯,本來還以為光一會直接走上去,沒想到光一玩性大發也跑去鏡頭前唱歌,好可愛喔!(~~~>///<~~~)
還有清唱第一遍Anniversary時光一到後面的動作好好玩喔!看到的時候都快笑翻了呢!
第二次之前光一的聲音被觀眾蓋過在跟剛商量怎麼辦?的神情也很可愛呢!(又想起一段)就是光一下花車的時候MA四個人都單腳跪在地上迎接光一王子,光一還摸了摸其它三人的頭,看到之後好羨慕他們喔!如果有哪一天也能夠被光一摸一摸頭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MC的部份晚一點在寫好了,現在趕著要去迎接我們家的光一王子的雜誌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