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光一:
這幾天心情還真不好,總覺得自己在工作的路上還真是坎坷,一路上的風風雨雨就不說了,好不容易熬了n年之後當上了正式員工,卻覺得自己一直在流浪,我知道公司的政策但是出去幫忙卻在自己門市得不到支持的感覺還真是蠻難受的,我已經不敢想像回去門市之後我的處境會是如何?心情真的就像潛在深海裡面不想浮出來,只想把心關起來把耳朵閉起來嘴巴也都不講話了,唉!!才想說要咬緊牙關的忍住這一年不去日本看你,但是現在卻好想你喔!;^^; .......好想請你把在SHOCK的精神都傳給我,但是現在就請容忍我灰暗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