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門市一趟沒想到在結帳的時候被看見了我的皮夾,店長看到了光一的照片,我心想慘了!
我皮夾都是光一的照片,趕緊趁她還沒看到之前想搶下來,沒想到沒成功,想說:算了!她們應該也不認識吧!結果剛好兩個同事都知道,另外一個同事還說出了:喔~~某某說你去日本看演唱會就是為了光一吧!我頓時覺得毀了!我一直想要瞞著的說,被她們發現我喜歡吳尊就已經讓我很多時候都不自在了,現在又被她們知道我的頭號偶像是光一,我想我太平的日子會離我很遠了!其實我不是不喜歡讓別人知道,像我待的第一家門市每一個人都知道我喜歡光一,連店長也知道,我去日本看演唱會全門市也都知道,後來到了第二家門市,因為都不認識所以就想說暫時隱瞞好了,所以沒一個人知道,就連我去福岡也是巧妙的帶過也沒人起疑心,但是到了第三家門市,也是抱著瞞住的態度,之後因為不小心被店長知道了我喜歡吳尊的事,本來想說用吳尊來遮住光一的想法,因為從被知道我喜歡吳尊這件事之後,我就一直被唸說不要在沉浸在夢幻中了,要不然就是我訂光一的雜誌也被笑說是買吳尊的寫真集,雖然我都笑笑的沒說些什麼但是其實某種程度上我還是不太高興,所以我都盡量不提到吳尊的事情就連買雜誌我也都會盡量去書局或別的地方買,現在連頭號偶像都被知道了,我想我不知道會被唸到什麼程度?我也不想解釋給他們聽說光一對我的重要性,我想他們也不會懂吧!我還打電話去唸了一下以前同事跟她說我努力的瞞了多久結果被她破功了,真的是讓我頭大!以後我要去日本大概又要被唸到不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