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工作的關係到晚上才看到新聞,看完之後真的有深深的哀愁,唉~~該如何
形容內心的交雜呢?而且今年還有挑戰26階的階段,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很想說:
TO:光一,我去幫你滾好了,反正我肉多也不怕痛~~,這樣的挑戰看的我是膽顫心驚阿~反正你就是有本事把人弄的心慌慌的,然後就不顧一切去買票看你 ,就是要用自己的
雙眼確定你的身體好好的,然後才能安心的過自己的日子(泣),我好氣這樣的你也好氣
這樣的我,我已經為我今年沒辦法去看你的事情好氣好氣,現在又看到這個,讓我更氣,我好氣好氣我沒辦法去看你也沒錢買票去看你,這樣的我真的讓我好討厭喔~~
雖然氣你但是我還是會去廟裡為你祈福,希望你這兩個月可以平平安安渡過,雖然氣歸氣但是我還是會全力支持你的.我想我去見你的日子會很快就到的.

讓我又愛又氣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