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活動-宥嘉的專輯簽唱會,在他發專輯的時候我就想過說等他有簽唱會我一定要去,看看生宥嘉,因為上次在演唱會的時候因為自己太客氣導致我還是看不清宥嘉的臉,所以一查官網有這個活動馬上把這天排上早班,回到家後又拖拖拉拉的到6點多才出門,結果就是一路狂飆阿~到現場還差10分就7點了,好險宥嘉還沒來~不過以前常陪姐去王力宏的簽唱會就深知這種活動是不可能準時開始的阿~~

(這是舞台)
因為太晚去了也卡不到好位置,到了宥嘉出來的時候我居然看不到他阿(矮子的痛苦),前面都是一些高個頭的男生,姐姐很努力的開始錄起來,本來想把錄的傳上來但是因為等了半個鐘頭因為檔太大轉失敗,所以就不想傳了,宥嘉唱了三首歌吧~然後姐姐問了我其中一首我還是回答不出來歌名阿~(毆~我會在努力聽一百遍的),中間還穿插了訪問,聽到宥嘉的回答總覺得他有點勉強(是因為最近趕通告太累嗎?)而且我都聽不清楚他說了什麼?(他聲音很小又不時穿差尖叫聲),後來又唱了兩首歌就先去休息.

工作人員整理了一下隊伍就開始了簽名會,而且很妙的是還會發嗨啾和FIN,

(這是姐姐幫我拍的,開始準備簽名的宥嘉)
後來等了一下下終於輪到我了,在準備簽名的時候還去換了生日派隊抽獎卡,明明抽中了也不能去阿~在等待的過程中想了很多話要給宥嘉,但是慢慢逼近的時候還是只說了加油! 這句話.等宥嘉簽完名舉起他的手時我對著他說加油! 就這樣結束了近距離看宥嘉的體驗.還是有點不真實的感覺,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宥嘉在抬頭看我的表情一直很介意?有點冷漠又有點累的神情真的嚇到我了~(為什麼會說嚇到了呢~因為我印象中歌手辦簽名會的時候都會笑笑的~所以我看到他的表情才會說嚇到了~)不過今天看到各大報紙的訪問我也就釋懷了~或許宥嘉真的是累了吧!沒關係~期待下次的見面吧!也希望這張專輯能越賣越好!!(今天在活動外圍也有在賣CD,居然送演唱會的大海報,害我想哭 )

(這就是宥嘉的簽名:Yoga)

ps.相簿還有其它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